✦✧

弓凜 | 眼罩組 | 露希爾
想到什麼寫什麼,文章堆積處

【弓凛】《好久不见》

寒冷的冬日,凜漫步於热闹的街道上。
她全身包覆地紧紧的,除了暴露在外的鼻头。原本雪白的部位因寒冷而发红。
扯了扯外套,把身子缩得更小,小步小步地走着。
咻噜──
冷风吹拂而过,一同行走的路人纷纷皱眉。
今年的冬季特別寒冷。
再怎么说,凜也已经三十岁了,不是十几岁的年轻小女孩。
她走进便利商店,果然室内与外面不同,十分温暖。稍微抬头挺胸,凜走到陈列著许多饮料的冰箱前,伸手拿了瓶罐装红茶。
到柜台结帐结束,凜在商店内设置的椅子上坐下。
不经意地往旁边一瞥──
……咦?
「Archer?」
「……凜?」
凜揉了揉眼睛,那个人确确实实地坐在自己身旁。
「妳不是出国留学么?」
「已经回来了。」
她曾经打算在英国待一辈子,但是日本还有许多事情要处理,没想到一留就是三年。
凜没有联络任何人她回到日本,她没有想过会再遇到熟人。
「还真是让我惊讶,凜。我以为妳会一直在国外待着的。」
「为什么说得像是罪犯啊。我只是回来处理父亲留下的事物而已,总不能一直放着……」
「妳回来多久了?」
「大概快三年吧,我自己也不清楚。」
正常来说应该不会久到三年,因此凜只是随口回答。
打开罐装红茶,她喝了口润润喉。
「果然,还是你泡的红茶好喝。」
哼──
Archer轻轻一笑:
「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难得的赞美我就收下了。」
「经过多年嘴巴还是没变啊,Archer。先不谈这个,你最近过得如何?」
许久没见的老朋友,该问的果然还是这句吧。
「和以前一样,没差多少。那么,在此地逗留许久的妳,又过得怎么样?」
「我想差不多要回英国了──你要不要一起来啊。」
只是一时兴起的念头,对方肯定会拒绝,所以凜用玩笑的口吻说出──
「好啊。」
「哈啊?」
对方爽快的回答让凜不禁发出有些好笑的声音,Archer只是挑著眉,向窗外看去。
「我在哪都差不多啊,再说了,妳只是会来处理事情就弄的三年,若没有我在旁协助,妳可能待十年都有可能吧,凜。」
「……好,你要跟来就跟来。那么,就让我说句有些迟的话吧。」
Archer把视线移到凜身上,示意她说下去。
「好久不见。」
「……啊啊,好久不见。」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