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弓凜 | 眼罩組 | 露希爾
想到什麼寫什麼,文章堆積處

【眼罩组】《BE100题》第二题、新事物终将代替旧事物

「……你在说什么啊,Wodahs。」
Grora无法冷静下来,她甚至不再用别称喊他,然而Wodahs只是把身旁的女人拥得更紧。
情窦初开的少女双颊微微地泛红,抬眼盯着Wodahs,她现在正在目睹她的现任男友与他的前女友斩断关系。
「看来妳还没理解,Grora。我说,旧事物终将会被代替,只是迟早的问题。」
Wodahs溺爱地把头靠向身边的少女,轻轻吻了她的额头,随后——
冷冷地瞥了眼Grora。
没来由地就提分手,Grora怎么可能接受。
再说,分手之词听起来还象是不把她当人。
「哼,喜新厌旧吗?」
她当然不可能接受这样的说词,但是那又有什么意义?
他始终都会离自己而去。
Grora把视线移往靠在Wodahs身上的少女,要她说对她的感想的话……
美极了。
连身为女性的Grora第一眼看到她的感想都是如此了,何况是Wodahs。
「妳要多注意啊,不知道那家伙什么时候会像这样甩掉妳。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给出忠告,Grora头也不回地走出教室。
Wodahs怀中的少女看她离开后,立即地拉开与他的距离。
从怀中拿出一叠钞票,递给了少女。
「谢谢妳陪我演这场闹剧。」
「不会,再说我也习惯做这种事情了。」
接过钞票,少女向窗外看去。
Grora正飞也似地跑出校门。
「那女孩没问题吗?」
「没事的。她的前途不能被我绊住啊。」
少女听闻,挑起单边眉毛。
「嘿……是这样啊。你还真是深爱着她呢。」
「…………啊啊。」
他没有否认,反而肯定她的话语。
Wodahs不太明白现在胸口中的骚动是怎么回事,但是,他确定了一件事——
「这样就好了,这样就,不会妨碍到她了。」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