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弓凜 | 眼罩組 | 露希爾
想到什麼寫什麼,文章堆積處

【双猫组】《日常系列》第四篇、吃货三十题-忙碌时的营养棒

一黑一白的身影,在纸张之中忙碌。

「Arbus,你那边完成了么?」

口气略显疲惫,Ater相较于刚开始动作已经慢下来,回应她的是懒洋洋地口气:

「还没呢,Ater。」

对方带着一惯微笑盯着眼前的资料。

两人现在身处于学生会办公室,除了两人以外,其他人都去做其他工作。

完成一份资料后没有休息,立刻接着下一份资料继续工作。从被指派工作之后就一直持续,没有停歇。这对Ater与Arbus来说是相当罕见的。

毕竟之前发生过——

「Arbus,你想不想偷懒一下?」

「我也有同样的想法呢,Ater。」

和往常一样去校外森林中玩闹,回来时发现有双愤怒的双眼紧紧盯着自己。学生会副会长Kcalb交代她们的工作连一半都没有完成,他气得破口大骂。

之后在Etihw的劝说下才勉强停止,不然再骂个三天三夜还是有可能的。

「不想再被骂了呐,再听下去耳朵都会长茧的。」

「就是说呢,所以只能不停地工作。」

如果再偷懒的话,肯定会和上次一样挨骂。不过,现在已经接近中午,就算是她们也还是会肚子饿的。

咕噜噜噜噜--可爱的声音响起,既然不是Arbus的肚子发出来的,那么肯定就是Ater。

她停下手边的工作站起身来,没有再多说什么,晃着白发跑到外面,尽管觉得疑惑,Arbus还是没有停下,决定等待对方回来。

在她处理完对方走后的第三份工作时,另一半就开门走进来。

「Arbus,我找回来吃的了。」

虽然出去才没有几分钟,但她手上确实拿着类似食物的东西,长条形的包装上写有口味。

「是营养棒呢,Ater。」

这样的东西很方便在忙于工作时吃,她手上拿着苹果、草莓、葡萄杏仁以及香橙口味。每种口味都有不同的图案以及颜色,光是看着包装就会让人分泌唾液,迫不及待地想马上打开它。

稍微休息一下应该不要紧吧,这样想着的双猫在沙发上坐下。

把四根营养棒放在桌上。Ater率先拿走苹果与葡萄杏仁口味,剩下的草莓和香橙口味就归Arbus所有。

两人同时拆开包装,水果香味扑鼻而来。张开口咬下苹果口味的营养棒,除了包装上写的苹果口味之外还有凤梨的香味在口中漫开,还有完全不怕成本问题,满满的核桃在里面,整根都吃的到料。

草莓口味也毫不逊色,同样散发着香气,营养大豆与酸甜的草莓简直不能再更搭,在大豆的配合下甜而不腻,虽然少了核桃,但是相比之下绝不逊色。

「Ater要试试看草莓口味么?」

「好呀,那么Arbus也尝尝苹果口味。」

交换营养棒咬一口,两人脸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把两种口味的营养棒吃完,两人接着吃下一种口味。

葡萄杏仁,Ater拆开包装,香味没有先前重,她咬下一口,更丰富的配料就浓缩在一小根营养棒中。葡萄干、蓝莓、凤梨、木瓜,除了这些吃得出来的味道之外还有许多种配料在里面,不只如此,里面还放满了杏仁片,聚所有营养为一根,真是名不虚传的营养棒。

香橙口味,Arbus撕开包装,香橙的味道在室内漫延开来,除了香橙以外看包装上还写着添加了维生素B6、B12以及叶酸,自然的美味还富有丰富的营养。

两人这次同样交换营养棒,把对方剩下的一半吃完。

「Arbus,我们两种口味都有吃到呢。」

「是啊,Ater。」

把包装丢进垃圾桶。或许是猫的天性也说不定,双猫互相替对方整理毛发,确认整齐后把身子靠在一起。

「呼啊~」

一起打了个可爱的哈欠,缓缓地闭上眼睛。

喀。门被轻轻打开,学生会长与副会长从门后走出,他们刚吃完午餐回来。Kcalb见到双猫偷懒准备叫她们起来时,Etihw阻止他,并示意他看看桌上的资料。

几乎就快要完成,这次她们有确实地工作。

「从早上就不停工作到现在会累也是理所当然的,就让她们休息吧。」

用极为小声的声音说,Etihw拉着Kcalb到门外。在关上门时Kcalb在往里面望一眼。

「嗯,也好。」

他也同意她们休息。

Kcalb所见到的--

Ater与Arbus身体紧紧地靠在一起,同时脸上都挂着浅浅的微笑。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