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弓凜 | 眼罩組 | 露希爾
想到什麼寫什麼,文章堆積處

【DLCH】《關於公主抱》

各位好,我是瓈紗!
暑假回坑,本來以為已經失去熱情,但是玩了之後……
跟之前一樣,無可自拔的愛上這對CP
露希爾大法好!
因此……基本上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私慾所寫的東西……他們太好了啦。゚(゚´Д`゚)゚。

注意事項:

☆OOC有、OOC有、OOC有,慎食
☆真的只是為了滿足對CP的愛,亂七八糟的私設很多

成功擊退妨礙道路的魔族,Chiliarch朝身後的Dreadlord飛撲過去,後者輕輕抱住她嬌小的身軀,將她細心呵護般地公主抱起。
「希爾!朕今天的表現也很不錯吧!」
「嗯。不過露,妳還是在小心一點比較好。」
Dreadlord擔心地嘆了口氣,Chiliarch則微笑著回應:
「沒有問題的啦,因為希爾總是會保護朕啊!」
像是拿她沒辦法一樣,將她放到地上,寵溺地撫摸她亂翹的頭髮。
Chiliarch享受地瞇起眼睛,把自己的手覆蓋到他的手上,感受他的體溫。
她很喜歡在他摸自己的頭時這麼做,對於她而言,沒有什麼事物比Dreadlord還要重要,而且透過這種行為,能切確明白他就在自己身邊。
「也差不多該準備晚餐了,露妳先到旁邊休息一下。」
Dreadlord抽離被覆蓋住的手,取而代之的是披在他肩上的破舊外套,它就這麼蓋在Chiliarch頭上。
她抓下頭上的外套抱入懷中,有著擁有者殘留的體溫。

Chiliarch蹲在圓木旁邊,風吹拂而過夾帶著的草香使人身心放鬆,她不管被微微吹動的頭髮,伸手拿起在地上的樹枝。
腦袋中沒有什麼想法,倒不如說是一片空白,Chiliarch在地面上用樹枝開始勾勒線條,照著直覺去畫。
忽然,她想到從諦下契約開始之前希爾就一直很照顧自己,明明知道自己是魔族卻沒有殺掉自己,當然Chiliarch也向他詢問過,然而得到的回答卻是連Dreadlord自己也不清楚的「不知道」。
雖然很想要繼續追問下去,不過看他的表情非常認真,Chiliarch也沒再多問。
隨著時間越來越長,兩人對對方的認知也越來越多,Chiliarch知道他是萌物控時還很擔心是不是因為這樣才如此疼愛自己,她當時戰戰兢兢地向他詢問,Dreadlord溫柔地把她抱起,「露和那些事物是不一樣的,是超越他們許多,我最重要的存在。」
(Dreadlord當時也抱住朕了……)
他的抱法不管是哪一種都讓Chiliarch無比地舒服,也非常地安心。
對於他而言擁抱自己到底有沒有隱藏著哪些意思呢?Chiliarch握住樹枝的手停下開始思考。
說起來——
自己衣服沾上灰塵要他幫自己抖衣服時,他雖然嘴上說著要朕下次自己來,但朕要求時,他還是會照做就是了。
Chiliarch嘴角揚起,露出淺淺地微笑。
「去問問看希爾吧!」
畢竟自己想也不是辦法——

「希爾希爾。」
她呼喚他名字的同時拉扯他的衣服。
Dreadlord正在進行料理的調味,他無奈地停下手邊的動作,低頭看向Chiliarch。
「怎麼了?料理快要完成了,再稍微等等。」
「朕才不是因為等不及啦!希爾,對於……呃,那個……抱朕是什麼樣的想法?」
擁抱也有分很多種,親人戀人朋友主從等等。
「嗯——」
Dreadlord聽完,把視線轉回火上的料理,邊想邊回答Chiliarch。
「如果是妳的話,我想是戀人那種擁抱,不管是哪一種抱法,包含在其中的都是我對露的愛。」
為了讓她能夠安心,Dreadlord並沒有想到自己說出了非常羞恥的話。
Chiliarch開心地瞇起雙眼,從後面抱住Dreadlord的腰,礙於身高的緣故,那是她所能碰到的極限了。
「是嗎、是嗎!朕很滿意你的回答哦,希爾!」
「妳能開心就好。」
把最後一道菜端上臨時製作的木桌,兩人開始享用今天的晚餐。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